樊少皇与老婆贾晓晨低调结婚 曝贾晓晨嫁樊少皇属倒贴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9 10:01:37

   樊少皇与老婆贾晓晨低调结婚,日前,樊少皇被曝低调结婚,与老婆贾晓晨分分合合数次最终修成正果,传闻贾晓晨嫁樊少皇属倒贴。

QQ截图20160109095858.jpg

樊少皇与老婆贾晓晨低调结婚 曝贾晓晨嫁樊少皇属倒贴

    据香港媒体报道,待嫁新娘贾晓晨(JJ)上周被曝与谈恋爱3年的“力王”男友樊少皇排期注册结婚,两人经历过无数次分手,又复合,终于修成正果。JJ昨日在九龙塘一间婚纱店受访,自曝樊少皇与前女友陈少霞因一夜情而生小朋友,对外间指指点点,JJ仍处处维护:“其实他是一个好单纯同有责任感的男人,起码没有叫人不要那个小朋友,大家都是成年人,要错双方都有错,只是中间处理得不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