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安琪最新消息近况 烧伤图片及原因曝光需脸部植皮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6:51:30

  导语:唐安琪烧伤事件虽然已过去一个多月,但关于唐安琪最新消息近况仍然备受关注。尤其是唐安琪烧伤图片及原因被网友疯狂搜索。据唐安琪最新消息近况显示,唐安琪脸部植皮手术已顺利进行。

1.jpg

唐安琪最新消息近况 烧伤图片及原因曝光需脸部植皮

  3月1日晚间,女子偶像团体SNH48成员唐安琪在上海宝山万达广场一咖啡店就餐时遭遇意外,全身大面积烧伤。目前从医院传来的最新消息是,唐安琪已苏醒体表烧伤面积达80%左右,据SNH48的宣传表示,唐安琪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医院的护士称唐安琪醒来后想听听音乐,向来到医院的唐安琪的亲友借手机,准备给她听听音乐。

  据了解,唐安琪仍然需要在监控室观察七天,这七天若能平安度过才算脱离危险。唐安琪的家人昨晚已经赶到上海,但尚未见到唐安琪,家人哭的很伤心,已经回酒店休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