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安琪最新消息近况 烧伤图片及原因曝光需脸部植皮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6:51:30

  导语:唐安琪烧伤事件虽然已过去一个多月,但关于唐安琪最新消息近况仍然备受关注。尤其是唐安琪烧伤图片及原因被网友疯狂搜索。据唐安琪最新消息近况显示,唐安琪脸部植皮手术已顺利进行。

游迅网www.yxdown.com

唐安琪最新消息近况 烧伤图片及原因曝光需脸部植皮

   两人用餐时间大约持续了1小时。在此过程中,一楼服务员曾听到楼上有几分钟交流声音较大,疑似两人争执。20分钟左右后,楼上传来救命声。紧接着,便看 到唐安琪全身是火,站在一楼与二楼的楼梯间。此时,一名男店员恰好送外卖回店内,“他马上装了一盆水,在路人帮助下,不到一分钟,用三四盆水把火扑灭 了。”随即店员拨打了110和120。

   此后,舆论一直围绕着唐安琪出事的咖啡厅,不过,近日有网友开始将目标转向当时唐安琪的女伴。

   近日,有网友曝出唐安琪女伴的疑似身份,而且该女伴似乎与唐安琪关系匪浅。爆料者表示唐安琪当天的女伴叫冈本白贤,是个les,至少从14年就开始推唐 安琪了,而在出事之后,她删除了所有的微博并注销了账号。随后,冈本白贤的微博头像被曝其实是来自一位叫honey方小同的微博网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