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安琪最新消息近况 烧伤图片及原因曝光需脸部植皮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6:51:30

  导语:唐安琪烧伤事件虽然已过去一个多月,但关于唐安琪最新消息近况仍然备受关注。尤其是唐安琪烧伤图片及原因被网友疯狂搜索。据唐安琪最新消息近况显示,唐安琪脸部植皮手术已顺利进行。

唐安琪最新消息近况 烧伤图片及原因曝光需脸部植皮

    近日SNH48“唐安琪烧伤事件”可谓牵动着网友的关注,这次的大面积烧伤对于一位花季少女、同时也一位艺人来说绝对是致命的。不过,本次烧伤事件的一个个小疑点也令网友猜测连连:为啥同行女伴不去帮助灭火、到底是什么东西才能让火势瞬间蔓延?

   离唐安琪烧伤已过去几日,昨日,一个名叫冈本白贤的人被拱上了热搜第一。回顾唐安琪被烧事件,据店家的陈述,3月1日18时许,唐安琪一个人来到咖啡 店,径直上了二楼并选择靠墙边坐下。大约10-20分钟后,唐安琪的一位女伴也来到这家店里,在一楼点了2杯咖啡、1份华夫饼、1份巧克力熔岩蛋糕后,走 上二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