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安琪最新消息近况 烧伤图片及原因曝光需脸部植皮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6:51:30

  导语:唐安琪烧伤事件虽然已过去一个多月,但关于唐安琪最新消息近况仍然备受关注。尤其是唐安琪烧伤图片及原因被网友疯狂搜索。据唐安琪最新消息近况显示,唐安琪脸部植皮手术已顺利进行。

游迅网www.yxdown.com

唐安琪最新消息近况 烧伤图片及原因曝光需脸部植皮

   对于女伴的不施救,网友们表示不能理解。除此外,有网友们认为,如果是打火机泄露并不会造成如此严重的烧伤,更多人怀疑唐安琪身上有其他可燃液体。目前此事还在调查阶段,唐安琪暂时还未脱离危险期,一切情况都只能等她可以发声之后才能厘清。

    什么方法去疤痕最有效?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钟。这个方法对于刚脱痂的伤口效果最佳,对于旧伤疤效果比较弱。

    (二)姜片摩擦法 生姜切片后轻轻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继续生长。

    (三)维生素E涂抹法 维生素E可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同时,维生素E还能保持皮肤弹性。但大家可能对维生素E去疤的功效还不太熟悉。把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取其内的液体涂抹在疤痕上轻轻揉按5-10分钟,每天两次,持之以恒就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四)维生素C涂抹法 维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维生素C涂抹在颜色较深的疤痕上来美白疤痕,使之与周围健康的肌肤色调一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