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潘玮柏险被车撞好心提醒反遭呛 现在怎么不火了背后原因令人瞠目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0:21:49

  潘玮柏险被车撞好心提醒反遭呛,早前潘玮柏名气可是和周杰伦相提并论的,可是现在怎么不火了?潘玮柏现在不火背后原因揭秘令人瞠目。

25.jpg

潘玮柏

    而这件事在有一期《康熙来了》被潘玮柏亲自证实!

    当时是唐志中和潘玮柏一起上的节目,在之前的节目中唐志中就说过自己的女儿有阴阳眼,能看到一些大人看不到的东西。

    在聊到潘玮柏的时候,唐志中说自己的女儿一见到潘玮柏就嚎啕大哭,每次都是这样,大人们都很奇怪,问孩子为什么!

    女儿说潘叔叔后背背着一个短发阿姨,而且那个阿姨也正看着他们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