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潘玮柏险被车撞好心提醒反遭呛 现在怎么不火了背后原因令人瞠目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0:21:49

  潘玮柏险被车撞好心提醒反遭呛,早前潘玮柏名气可是和周杰伦相提并论的,可是现在怎么不火了?潘玮柏现在不火背后原因揭秘令人瞠目。

27.jpg

潘玮柏

    这件事大家应该都知道,就是潘玮柏要在小巨蛋开演唱会的前一天,在最后一次彩排中莫名其妙从高处头朝下摔在地上,身受重伤,脑袋上直接磕出一个17厘米的大伤口,鲜血直喷,简直吓死人了!

    虽然潘玮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想借这次演唱会的机会全面复出的希望也破灭了,事业再次受到重创。

     潘玮柏也真是够倒霉的,自身条件不错,有颜值,有实力,又接受过高等教育,却一步步人气下滑,走到事业低谷,如今已然销声匿迹,跟周杰伦不可同日而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