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潘玮柏险被车撞好心提醒反遭呛 现在怎么不火了背后原因令人瞠目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0:21:49

  潘玮柏险被车撞好心提醒反遭呛,早前潘玮柏名气可是和周杰伦相提并论的,可是现在怎么不火了?潘玮柏现在不火背后原因揭秘令人瞠目。

26.jpg

潘玮柏

    有木有被吓尿的?

    被小孩这么说了之后,潘玮柏自己都怕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潘玮柏恰巧那段时间一直感觉肩膀和脖子特别疼,好像真的有什么压到他一样。

    晚上回家也不敢睡觉,这些都是潘玮柏在康熙来了亲口说的,而且还有唐志中女儿见潘玮柏大哭的视频,潘玮柏甚至在《大学生了没》中也说过这些事,看来此事必有蹊跷。

    如果女鬼就一直这样安静的待着也就算了,在被潘玮柏说过之后,也就是在康熙来了三四个月之后,潘玮柏就出事了,还是大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