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潘玮柏险被车撞好心提醒反遭呛 现在怎么不火了背后原因令人瞠目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0:21:49

  潘玮柏险被车撞好心提醒反遭呛,早前潘玮柏名气可是和周杰伦相提并论的,可是现在怎么不火了?潘玮柏现在不火背后原因揭秘令人瞠目。

23.jpg

潘玮柏

    1、台湾媒体曾报道,潘在美念书时,住在一个老旧宿舍,某天半夜被喧哗声吵醒,一张开眼就看到上百张人脸,男女老少还有婴儿,有的哭、有的笑,后来他用英文飙脏话,鬼影才消失

    2、他曾经自己说过,一次外出住酒店时,住13楼却听到外头有人在敲他窗户……

    3、他还说过,有一次在梦中看到镜子内有个穿西装画大白脸的人在瞪他,那之后他总带着十字架求保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