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卓妍陈伟霆分手后近况 揭与蔡卓妍最不合的女星竟是她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1:32:27

  近日,蔡卓妍被爆料与某餐厅老板传出绯闻,对此阿Sa回应传言是假的,目前还是单身。蔡卓妍否认绯闻引关注,与前男友陈伟霆分手后两人最新近况如何呢?蔡卓妍陈伟霆分手原因被深扒,揭秘与蔡卓妍最不合的女星竟是她。

360截图20160413113054112.jpg

蔡卓妍陈伟霆分手后近况 揭秘与蔡卓妍最不合的女星是她 

  9月20日,蔡卓妍与陈伟霆自10年公布恋情后,不时传出情恋,然而这段恋情维持五年后,蔡卓妍在网上宣布与陈伟霆分手。

  每个艺人都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被关注 然而往往成为焦点的就是感情生活 每每只能用“吃得咸鱼抵得渴”来安慰自己 但久而久之这些东西慢慢就变成了一种无形压力 想解释又觉得没必要解释 想反抗又不想再把事情闹大制造另一个新的故事 但保持沉默又只会一直一直被伤害被误解及冠以很多大大小小的罪名 试过坚守着自己的信念 试过不理会所有人的目光尽情享受生活 觉得这个世界只要有爱就可以排除万难 不过这些想法可能太贪心太梦幻 或许这就是现实 又或许这些都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 只怪自己的内心原来并不像外表般坚强 我们的爱也不像自己想像中坚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