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胡彦斌郑爽分手男方太花心 盘点被富二代玩弄后抛弃的女星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4 14:06:32

  胡彦斌郑爽上个月刚公开承认恋爱,今又曝出胡彦斌郑爽分手消息,不得不说娱乐圈恋情变化太快。早前就有爆料胡彦斌是富二代花花公子,与郑爽恋情公开后,本以为这位公子收心了,不成想新鲜期太短,众人还来不及分享二人幸福,胡彦斌郑爽分手就曝出。被富二代玩弄后抛弃的女星再多一枚,真是为郑爽不值。

    24日,在博主“长腿胡乓”微博爆料胡彦斌郑爽已经分手之后,网友们发现胡彦斌的微博已经设置成了私人账号,无法看到其任何微博内容。如此特别之举似乎印证了两人关于分手的传闻。截至发稿时止,胡彦斌及郑爽方面都暂时没有任何回应。

    恋情回顾:

    今年8月下旬,有媒体在微博上曝光视频,爆料胡彦斌坐飞机远赴沈阳,并且抵达郑爽家,与郑爽及其父母一同进餐,郑爽还小鸟依人般地依偎在胡彦斌的身上。随后,胡彦斌还被拍到搂着郑爽一起坐在沙发上的亲密场面。胡彦斌环抱着郑爽,还轻抚郑爽的脸庞,甚至不忘送上甜蜜一吻,俨然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视频传出后,短短五小时在网上转发、评论数量破万。胡彦斌本人也在恋情被证实后在微博上发声,疑似回应与郑爽的恋情:“情人节快乐,不在于,你有情人。而在于,你是有情人。”此外,胡彦斌的经纪人也向媒体坦言:“既然证实了,就祝福吧!大家七夕快乐!”名为“郑爽资讯站”的微博用户也发文称:“承认代表承诺就好啦。祝大家七夕节快乐!”

    对于胡彦斌郑爽大方公开恋情,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