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卓妍陈伟霆分手后近况 揭与蔡卓妍最不合的女星竟是她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1:32:27

  近日,蔡卓妍被爆料与某餐厅老板传出绯闻,对此阿Sa回应传言是假的,目前还是单身。蔡卓妍否认绯闻引关注,与前男友陈伟霆分手后两人最新近况如何呢?蔡卓妍陈伟霆分手原因被深扒,揭秘与蔡卓妍最不合的女星竟是她。

360截图20160413112850627.jpg

蔡卓妍陈伟霆分手后近况 揭与蔡卓妍最不合的女星竟是她 

  所以我们决定了以最和平的方式分开 用最真诚的心祝福大家可以继续为自己的梦想进发 同时为这段关系停留在最美好的回忆

  希望恳请大家可以停止伤害 停止对我们作品以外的关心 停止永无止境的猜测和抺黑 给我们有充分的空间好好工作 好好​​生活 好好感受这个世界带给我们的美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