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卓妍陈伟霆分手后近况 揭与蔡卓妍最不合的女星竟是她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1:32:27

  近日,蔡卓妍被爆料与某餐厅老板传出绯闻,对此阿Sa回应传言是假的,目前还是单身。蔡卓妍否认绯闻引关注,与前男友陈伟霆分手后两人最新近况如何呢?蔡卓妍陈伟霆分手原因被深扒,揭秘与蔡卓妍最不合的女星竟是她。

360截图20160413113316227.jpg

蔡卓妍陈伟霆分手后近况 揭秘与蔡卓妍最不合的女星是她 

  其实与之前几位日本女明星的“丑男友”相比,张雨绮的老公王全安顶多是样貌平平略显富态而已,不过与张大美女“比肩”王生还是该归入丑男行列。虽然王氏夫妇的外貌配搭不是那么养眼,但他们的神态却如此和谐,结婚2年多以来,两位也从未出现过感情破裂或者离婚的传闻,比起那些外貌般配的“美貌夫妇”,张雨绮与王全安绝对更有爱!

  阿Sa与郑中基结得低调却离得高调,他们也揭开了华语娱乐圈的“隐婚”潮。郑中基眼睛小小嘴、鼻子塌塌且嘴巴大,单论外貌他也是百分百的丑男一枚。而Ronald与蔡卓妍的“结对”当然就算美女+野兽组合啦!离婚后,阿Sa选择了奶油小生陈伟霆做男友,难道是“吸取教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