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孟非节目上骂周立波 暗讽其特别会装十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2 14:41:46

   孟非一向都敢于表达自己的看法,日前,孟非在《非诚勿扰》节目上反驳了周立波的一句话,被网友解读为骂周立波。周立波曾说过吃大蒜和喝咖啡的人没办法在一起,孟非反驳称动不动觉得喝咖啡特高雅的人特别装十三,此言一出,网友大声叫好。

1.jpg

孟非节目上骂周立波 暗讽其特别会装十三

    早前,不少网友都十分关注孟非,因为孟非在《非诚勿扰》上面反驳了周立波的一句话,不少网友都称孟非骂周立波骂得非常好,认为孟非骂得十分犀利,不少网友评论说周立波就是欠骂,很多网友表示说以前都不看《非诚勿扰》的,但是因为这件事决定要做《非诚勿扰》的粉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