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庆生晒与赵薇合照 网友:让女神搂着好么

来源: 2014-10-11 19:47:17

    孟非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和赵薇合影,写道:“又在美国过生日了,谢谢我的小伙伴,谢谢大为和小赵!”照片中,赵薇笑容甜蜜,将手搭在孟非的肩上,孟非右手插在裤兜,画面非常的温馨。但孟非的另一个小伙伴佟大为并未出镜。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为孟非送上生日祝福,其中有网友调侃称:“孟爷爷……恭祝你年龄又大了,人却还未老!”“老孟

  孟非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和赵薇合影,写道:“又在美国过生日了,谢谢我的小伙伴,谢谢大为和小赵!”照片中,赵薇笑容甜蜜,将手搭在孟非的肩上,孟非右手插在裤兜,画面非常的温馨。但孟非的另一个小伙伴佟大为并未出镜。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为孟非送上生日祝福,其中有网友调侃称:“孟爷爷……恭祝你年龄又大了,人却还未老!”“老孟……你这样好么……让女神搂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