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宗宪女儿遭炮轰全心护女 疑被和周杰伦恩怨所牵扯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1 15:38:18

  据报道,吴宗宪女儿自出道以来就风波不断,近日吴宗宪女儿就遭到外界炮轰,称吴姗儒耍大牌,有网友怀疑,吴宗宪女儿总是被黑是因吴姗儒被老爸和周杰伦的恩怨所牵扯进来,遭到强大的粉丝团队的炮轰,这会不会是真的呢?

2345截图20160411153514.jpg

吴宗宪和周杰伦恩怨

  有传闻称周杰伦不邀请吴宗宪的原因有三,一是吴宗宪在2001年以3亿新台币价码,把阿尔发公司连同周杰伦卖给好乐迪集团,让对方很受伤;二是周杰伦跟侯佩岑恋爱时,吴宗宪对外说周杰伦跟蔡依林之前交往过,让对方被说劈腿;三是吴宗宪曾向周杰伦借钱,两人后来因此不悦。昨日,吴宗宪对此说法一概否认,并称:“没跟周杰伦借过一毛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