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宗宪女儿遭炮轰全心护女 疑被和周杰伦恩怨所牵扯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1 15:38:18

  据报道,吴宗宪女儿自出道以来就风波不断,近日吴宗宪女儿就遭到外界炮轰,称吴姗儒耍大牌,有网友怀疑,吴宗宪女儿总是被黑是因吴姗儒被老爸和周杰伦的恩怨所牵扯进来,遭到强大的粉丝团队的炮轰,这会不会是真的呢?

2345截图20160411153128.jpg

吴宗宪女儿遭炮轰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女儿吴姗儒出道以来风波不断,继泡汤事件后,又被指主持三立“爆米花电影院”耍大牌,不但不做功课,还涨价不成闪辞节目,差点造成节目开天窗,老爸吴宗宪9日录中天“小明星大跟班”为爱女抱屈,认为根本是遭小人陷害:“奉劝这些胡说八道的小人,你要打人,也要看主人,搞不清楚!”。

  吴宗宪坦言和三立高层沟通过,新闻出来,他也纳闷是哪里出了问题:“除非是内部的人去跟周刊讲什么,那我怎么会不知道呢?这真的是孕妇走独木桥,铤而走险,你去攻击一张白纸,只会让人知道你墨水的黑!”Sandy本有意继续主持,但报导曝光后,她也因此萌生退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