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宗宪女儿遭炮轰全心护女 疑被和周杰伦恩怨所牵扯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1 15:38:18

  据报道,吴宗宪女儿自出道以来就风波不断,近日吴宗宪女儿就遭到外界炮轰,称吴姗儒耍大牌,有网友怀疑,吴宗宪女儿总是被黑是因吴姗儒被老爸和周杰伦的恩怨所牵扯进来,遭到强大的粉丝团队的炮轰,这会不会是真的呢?

2345截图20160411153628.jpg

吴宗宪和周杰伦恩怨

  周杰伦1997年在《超级新人王》被吴宗宪发掘,签进旗下阿尔发音乐,之后周杰伦也常在颁奖典礼上说没有吴宗宪,就没有周杰伦。外传两人关系生变其中一个原因是14年前吴宗宪投资科技产业失利,把「阿尔发音乐」以3亿元转卖,等于也卖掉周杰伦,之后周杰伦再也没帮吴宗宪写歌,也不再出现在任何吴宗宪主持的节目。另一个原因可能是2005年周杰伦和侯佩岑游日本代官山恋情曝光时,吴宗宪出来证实双J恋,让周杰伦被指劈腿,但吴宗宪后来解释是媒体扭曲,才会造成周杰伦的误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