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吴宗宪主持新节目首播夺冠 揭吴宗宪与周杰伦恩怨史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8 09:51:30

  康熙停播,吴宗宪父女主持新节目《小明星大跟班》接档,首播夺冠令人振奋。吴宗宪父女资料被热搜,传吴宗宪与天王周杰伦向来不和,两人恩怨史被深扒。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与女儿吴姗儒主持的综艺节目《小明星大跟班》前晚首播,中天电视台昨天公布平均收视率达0.97,总收视人口约54万9,000人,20岁到44岁收视达1.65,稳坐全台同时段综艺节目收视冠军宝座。

    《小明星大跟班》接档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吴宗宪、吴姗儒(Sandy)父女搭档主持,前晚首集主题为“谁能够与他的女儿约会?!Sandy篇”,评委嘉宾有小钟、Kid、许维恩、魏如昀、沈玉琳,共同替Sandy挑选约会对象。首先每人各自展现最有自信部位,再来是内裤款式,最后从20人选出6人可和Sandy亲密接触,包括共围围巾、新娘抱、胸咚、安全之吻等,过程笑料不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