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德纲徒弟背叛事件始末曝光 曹云金出走德云社原因遭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0 16:06:21

  郭德纲在节目自曝徒弟背叛事件,真相曝光竟然是真么回事?郭德纲徒弟曹云金为什么要离开德云社原因遭深扒,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QQ截图20160410160928.jpg

郭德纲与德云社

    3.呆在德云社赚钱少

    还有知情人透露,之所以曹云金等人会相继出走,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在德云社赚钱少,甚至有时候拍德云社自己出品的影视作品根本就没酬劳拿。

    4.多年相处累积起来的其它原因

    据了解,除去师徒关系外,郭德纲其实还是曹云金的表姐夫,当时曹云金是按旧科班规矩拜的师,而且是郭德纲的入室弟子,即吃住都在郭德纲家。早年间郭德纲曾说收徒弟白吃白住,所以学成要给师父效力三年报答养育之情,但是曹云金后来在一些采访中却称在师父家是”吃饭给饭钱,住店给店钱,一年8000的学费,吃住另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