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德纲微博暗讽昔日弟子李菁何云伟 徒弟背叛事件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5 16:25:14

  对于相声演员郭德纲曾被徒弟背板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近日,郭德纲最为得意弟子岳云鹏获《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的冠军,郭德纲发文感慨用做菜来讲述自己的心情。而郭德纲微博暗讽昔日弟子李菁何云伟,曾被徒弟背叛事件内幕曝光。

QQ截图20160405162310.jpg

  最绝的当数近来在德云社演出中十分“出挑”、最受欢迎的得意门生岳云鹏了,他在“连连看”中提问郭德纲,“我还是想问这个问题,我梦到师父在春晚候场,有师父一对,有那俩一对,刚要上场,春晚导演组来人说,那俩就别上了,因为你们人性不好,其中一个一听这话,跪在师父面前泣不成声,说;师父救救我吧,之前是我错了,您一定得帮我,此情此景真出现的话,您怎么办,虽然我很纠结,但是我真想知道答案。”徒弟岳云鹏话里有话,显然直指何李,而郭德纲的回答依旧保持其一贯风格,“若有此景,我会全力相助,因为他太需要这个舞台和机会了。当他冲上去时,我会含泪祝福的。”暗讽自己就算不上春晚,依然混得没问题,但何云伟和李菁则“急需”春晚舞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