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德纲徒弟背叛事件始末曝光 曹云金出走德云社原因遭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0 16:06:21

  郭德纲在节目自曝徒弟背叛事件,真相曝光竟然是真么回事?郭德纲徒弟曹云金为什么要离开德云社原因遭深扒,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QQ截图20160410160949.jpg

曹云金

   在后来的采访中,曹云金曾表示,当时之所不签合同,一是因为他在外面接出一些演出,如果跟德云社签合同,就不能履行之前的那些演出合约,二是觉得德云社的合同周期太长,违约金太高,如果他签了而德云社要雪藏他的话,可能他就会从此在相声界销声匿迹。

    2.曹云金想自己单干

     所谓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2010年,历经八年的学艺,曹云金认为自己羽翼渐丰,所以想单飞发展,据知情人透露,当时他曾请求郭德纲从德云社借他一支人马助他一臂之力,但遭到郭德纲严厉拒绝,因此令曹云金心生埋怨,实际上曹云金单飞后不久便成立了自己的相声团队“听云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