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德纲徒弟背叛事件始末曝光 曹云金出走德云社原因遭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0 16:06:21

  郭德纲在节目自曝徒弟背叛事件,真相曝光竟然是真么回事?郭德纲徒弟曹云金为什么要离开德云社原因遭深扒,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QQ截图20160410161032.jpg

郭德纲曹云金

    近日,有媒体爆料,相声演员曹云金和友人外出聚餐时与人发生冲突,甚至拿起椅子当街互殴,23日晚,曹云金发微博回应此事,称自己在家中养伤,冲突事件已平息,双方达成和解并致歉。

    今年29岁的曹云金人称相声小王子、80后欢乐教主,被业内誉为最有灵气的相声演员。15岁时便进入相声艺术界,16岁拜师郭德纲为师,凭借个人天赋和努力,加上郭德纲的悉心指点迅速上位,成为郭德纲最得宠的弟子之一,外界曾盛传他有望成为郭德纲的接班人,未来德云社的“少帮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