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红雷自夸可爱 多段情史遭扒现任老婆是谁【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9 15:10:17

  今日,孙红雷晒出自拍照,并自夸可爱,孙红雷自夸可爱也引来了网友的调侃,孙红雷实在是太可爱了。孙红雷刚出道时只能在舞台跑跑龙套,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后凭着高超的演技备受观众们喜欢。孙红雷桃花运也多,传过不少绯闻。

4.jpg

孙红雷与李馨雨

    从那以后,孙红雷与李馨雨的交往渐次频繁。2005年5月,李馨雨不顾女孩子的矜持,对孙红雷说:“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不知我有没有这个机会?”孙红雷拒绝了她。

    3月初,孙红雷认真地向李馨雨表白心迹:“曾经我伤害你那么深,你还能接受我的爱吗?”百感交集的泪水从李馨雨的眼角涌出,她将头紧紧地埋在孙红雷的怀里……

    孙红雷屡次被拍到携左小青回家过夜,这导致了左小青新恋情的完结,但是孙红雷一直否认与左小青的恋人或情人关系。

    2007年12月,已经37岁的孙红雷出席了北京华侨城大剧院举行的“2007星光大典”。孙红雷一见钟情女孩苏珊,苏珊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是唱女高音的,虽然年纪轻,但已经成功地举办过多场音乐会。

    当时孙红雷正在紧张地拍摄电影《梅兰芳》。但只要一有时间他就给苏珊发短信,但苏珊从没有回复过。孙红雷约苏珊见面终用真心打动女孩,慢慢交往下来,苏珊发现,生活中的孙红雷并不是荧幕上的“坏小子”形象,很真诚也很细腻,也就开始接受了孙红雷。

    孙红雷一年到头都要在各地跑来跑去,和苏珊聚少离多。这可能就是两人分手的原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