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海涛秒删骂人微博遭反感 自曝有女友正面照曝光清纯可爱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1 11:49:59

  因闹伴娘事件,杜海涛遭到网友一致指责。对此,杜海涛发布骂人微博表达不满情绪,随后秒删引来网友反感,指责其有错不改。近年来,杜海涛吸引网友眼球的除了各种脑残事件,就是女友到底是谁了?不久前,杜海涛自曝已有女友,随后有网友扒出其女友正面照。

1459478798245621.jpg

杜海涛秒删骂人微博遭反感 自曝有女友正面照曝光清纯可爱

  包贝尔婚礼上出现的伴郎“闹伴娘”行为引发网络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这是一种恶习。

  3月31日下午,杜海涛发出微博“骂人”二字疑似回应此事,但随后又秒删该微博。

  作为大闹伴娘柳岩的当事人之一杜海涛,以“骂人”二字回应,让一些网友感到反感,评论称:“做错了就错了,下次别这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