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婚后变自恋大叔 自夸太帅不好(图)

来源: 2014-10-28 16:02:31

   孙红雷电梯内自拍 10月28日上午,刚刚于10月1日结婚的孙红雷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自拍照,并自夸道:“这样的早晨,这样的我……好在电梯里只有我一个人,要不其它人还活不活?太帅其实不好。”照片中,孙红雷齐刘海短发,带着黑色的大墨镜,蓝T恤和白外套的搭配看起来十分阳光帅

孙红雷电梯内自拍

10月28日上午,刚刚于10月1日结婚的孙红雷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自拍照,并自夸道:“这样的早晨,这样的我……好在电梯里只有我一个人,要不其它人还活不活?太帅其实不好。”照片中,孙红雷齐刘海短发,带着黑色的大墨镜,蓝T恤和白外套的搭配看起来十分阳光帅气。

网友纷纷留言:“这个人自打结婚后就走上了蛇经病的道路。”“考虑过电梯这大早上就被你帅伤的感受吗”也有网友调侃道:“监控室保安已阵亡!”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