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雪姨护照国外丢失 王琳老公刘国景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9 00:07:26

  在《花样姐姐》最新一期旅行的录制中,雪姨王琳在国外丢失包,雪姨护照国外丢失被迫中制录制,雪姨护照国外丢失引关注,王琳老公刘国景个人资料,千万富翁背景遭扒。

QQ截图20160409000808.jpg

【图】雪姨护照国外丢失 王琳老公刘国景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王琳有个疼自己的老公,有个可爱的儿子,有贴心的朋友,有个温馨的家,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这就是王琳现在的幸福生活。

      王琳刚做母亲不久,王琳说,怀孕的时候,公司正准备上大戏,重拍《一江春水向东流》。最初定了她演何文艳,就是当年上官云珠演的那个角色。这是所有女演员都渴望遇上的好机会。在知道自己怀孕后,王琳想:是放弃一部戏,还是放弃一个孩子?最终,她选择放弃这部戏,因为戏永远都会有,但孩子不一定。怀孕的反应很大,王琳吃了很多苦,但最终都熬下来了。

     王琳说,最大的动力是因为有一个和她一样坚定而且热爱这个孩子的人,就是她的老公。王琳说以前她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剧组,有了孩子之后,她开始调整家庭和事业的比重。以前待在家里就会觉得无所事事,现在不同了,将来有好戏就去拍,重质不重量,不拍戏时就会在家中专心培育孩子,她将享受人生的另外一种充实,而这份充实的背景就是家。

     演员王琳老公身份背景资料,传王琳老公是千万富翁刘国景,两人育有一子,儿子叫王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