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雪姨护照国外丢失 王琳老公刘国景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9 00:07:26

  在《花样姐姐》最新一期旅行的录制中,雪姨王琳在国外丢失包,雪姨护照国外丢失被迫中制录制,雪姨护照国外丢失引关注,王琳老公刘国景个人资料,千万富翁背景遭扒。

QQ截图20160409000757.jpg

【图】雪姨护照国外丢失 王琳老公刘国景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已经丢失几个小时的背包还能否有希望找回?王琳将何去何从,真的将就此打道回府?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播出的第二季《花样姐姐》。

      旅行中,比爱情更容易遇见的一定是意外。《花样姐姐》突发紧急情况,录影被迫终止!一心完成任务的王琳,等到回过神来,随身背包竟意外不见。护照!手机!所有的证件、金钱,都随同背包一起消失。欲哭无泪的王琳只能向求助当地警察局。旅行能否继续前进?已经奔溃的王琳甚至能否顺利回到中国,都成了“花姐团”目前最揪心的问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