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姨”王琳罢录真人秀:上山砍毛竹近崩溃

来源: 2014-10-11 14:49:13

   王琳(资料图) 大连晚报讯 近日,即将于10月16日晚10时登陆浙江卫视的明星户外生活真人秀《这就是生活》在浙江安吉录制,“雪姨”王琳作为特邀嘉宾与常驻嘉宾明道、韩雪、白客、刘语熙、徐开骋一起接受户外生存挑战。近日著名微博长春国贸在其个人微博上爆料称,王琳因为在录制漂流环节时湿身对摄制组黑脸进

王琳(资料图)

大连晚报讯 近日,即将于10月16日晚10时登陆浙江卫视的明星户外生活真人秀《这就是生活》在浙江安吉录制,“雪姨”王琳作为特邀嘉宾与常驻嘉宾明道、韩雪、白客、刘语熙、徐开骋一起接受户外生存挑战。近日著名微博长春国贸在其个人微博上爆料称,王琳因为在录制漂流环节时湿身对摄制组黑脸进而罢录,最后甚至在没有完成所有录制内容的情况下独自提前离开了安吉。

据透露,按照节目的设计,王琳需要在当天的录制中上山砍毛竹,安吉的山上草木横生,无处放置的名牌皮包,粘满刺人杂草的裤子,已经让王琳几欲崩溃,直言:“这条裤子我不要了。”王琳上岸时对摄制组全程黑脸,一边怒斥节目组太过分,另一边阻挡镜头拍摄,责怪经纪人工作不力。不久后,在没有与节目组商量的情况下,王琳带着助理驱车离开,只是让经纪人传来消息:王琳姐身体不舒服,节目不录了。

随后记者找到了当时在现场进行拍摄的一位摄制组工作人员。在他看来,王琳的确有些娇气,似乎跟她扮演的角色“雪姨”一样“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