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雪姨护照国外丢失 王琳老公刘国景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9 00:07:26

  在《花样姐姐》最新一期旅行的录制中,雪姨王琳在国外丢失包,雪姨护照国外丢失被迫中制录制,雪姨护照国外丢失引关注,王琳老公刘国景个人资料,千万富翁背景遭扒。

QQ截图20160409000222.jpg

【图】雪姨护照国外丢失 王琳老公刘国景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欲图返行的“花姐团”,前一秒还在谈笑风生,后一秒,王琳就被突如其来的意外彻底击溃。左右找不见背包的王琳,一个一个向身边的人询问背包的去处,结果却全都得到了交给别人的答案。又气又恼的王琳急得直跺脚,却也只能束手无策。如果被偷,后果不堪设想。背包里不仅有电话、钱包、首饰,还有所有的证件。如果找不到背包,也就意味着王琳将不能继续旅程,连如何返回中国都成了问题。紧急之下,录制被迫停止。此时,王琳只能依靠当地警方力量向其求助,而其他“花姐团”成员全体出动,围着景区一步一步反向寻找。为了让“大姨”不要太心急,宋丹丹向已经奔溃的王琳保证“现在起节目停拍,如果要回国就一起回。”

      王琳曾经把老公形容为自己的"大儿子",也曾令老公很尴尬,没有面子。不过,在她看来,男人是需要呵护的,正是由于有女人的呵护,男人会变得很"幼稚",会很留恋这个温馨的家庭。

     看过她演的多部影片,还不错,人也很漂亮,很低调的个人,保养的真的很不错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