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武神赵子龙》林允儿一人分饰两角 古装美女扮相被观众质疑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8 14:28:59

   由林更新、林允儿主演的传奇英雄剧《武神赵子龙》正在热播,韩女星林允儿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首次演中国电视剧古装美女的林允儿被观众质疑扮相有点水土不服。

3.jpg

《武神赵子龙》林允儿一人分饰两角 古装美女扮相被观众质疑

    其实,近年来主创阵容中韩“混搭”的作品并不止《武神赵子龙》,朴海镇《远得要命的爱情》、Rain《克拉恋人》、池昌旭《我的男神》等近期热播剧都出现了韩国偶像的身影。值得一提的是,《武神赵子龙》里除了林允儿之外还有因大热韩剧《宫》而走红的“律王子”金桢勋,他扮演的高则是夏侯轻衣的未婚夫,一方面对赵子龙百般刁难、陷害,一方面在心爱的轻衣面前装无辜,双面性格深掩在儒雅的相貌之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