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武神赵子林允儿马上摔下大哭 个人资料曝光绯闻男友大盘点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22:58:05

  近日由林更新林允儿主演的大型古装剧《武神赵子龙》热播,林允儿首次出演武装剧从马背摔下大哭,现场与男主林更新频频互动。林允儿个人资料曝光绯闻男友都有谁?

QQ截图20160407230614.jpg

武神赵子龙林允儿剧照

    近日由著名导演梁胜权联手《隋唐演义》《新水浒》原班人马打造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武神赵子龙》在片场拍摄期间出现意外,从韩国远道而来拍摄该剧的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在拍戏期间,所骑乘的马匹突然受惊,导致允儿当时被摔落在地,让片场所有人都捏了一把汗。林允儿更是当场被吓哭,幸好就在允儿旁边的林更新及时‘英雄救美’,才让林允儿逃过这一劫。

    林允儿近来在大陆赶拍《武神赵子龙》,有不少消息灵通的粉丝到现场探班,却传出日前她在拍摄一场骑马戏时,因为马儿受到惊吓,害她不稳差点从马上摔下来,所幸坐在她身后的林更新及时抢救成功,才让她免于受伤,据悉,当时情况危急,她一度吓到飙泪惊魂未定。

QQ截图20160407225930.jpgQQ截图20160407225919.jpg

林允儿剧照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确定出演中国电视剧《武神赵子龙》,首次挑战中国电视剧。电视剧《武神赵子龙》根据中国有名小说《三国志》改编,讲述了传奇英雄赵子龙的感人故事,以东汉末年为历史背景,故事讲述赵子龙一生的历史功绩以及爱情,友情,亲情的感人故事,预计明年8月通过中国湖南卫视播出。

    这次的电视剧,允儿饰演的角色拥有出众的美貌与明朗的性格,深爱着赵子龙,却得知杀害自己父亲的凶手正是赵子龙。之后复杂的感情纠葛与爱恨情仇更加跌宕起伏,相信会深深吸引观众的心。在《武神赵子龙》中,与允儿搭档演技的是华语圈人气男演员林更新,中韩两位优秀偶像将在剧中有怎样的演绎备受期待。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