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陈柏霖宋智孝橙汁夫妇婚纱照曝光 宋智孝弟弟千成文帅气爆棚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5 14:10:13

  陈柏霖和宋智孝是我们相爱吧第二季里最养眼的CP,橙汁夫妇不仅在国内关注度高,在韩国也成为焦点。据悉,陈柏霖宋智孝不仅在节目里秀恩爱,私下里更是亲密两人还拍了一组婚纱照,俊男美女cp组合你们喜欢吗?另外,宋智孝弟弟上期节目出镜,千成文帅气爆棚姐弟俩被赞颜值高。

QQ截图20140406140753.jpg

【图】陈柏霖宋智孝橙汁夫妇婚纱照曝光 宋智孝弟弟千成文帅气爆棚

    从正式露脸前,陈柏霖宋智孝这对橙汁CP就已经获得了居高不下的关注度,两人除了在节目中不停发糖外,还正儿八经地在私下拍了一套婚纱照,两人动作亲密笑容自然,简直甜炸了网友。

  最近,橙汁CP人气持续走高,两人不仅在节目中秀尽恩爱,甚至还在私下做起了准新人该做的事情——拍婚纱照。陈柏霖宋智孝二人拍摄了一套甜蜜到爆的婚纱照,顺便登上了某时尚杂志的春季刊封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