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曾被前任戴绿帽 现任女友是宋智孝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5 21:59:49

  自“大仁哥”一角走红后,陈柏霖女友一直被大家热议,但历任女友都没能让粉丝满意。如今陈柏霖现任女友是宋智孝,终于获得粉丝满满的祝福和认可。在《我们相爱吧》第二季中,陈柏霖宋智孝更是成为观众最期待CP

360截图20160325215701921.jpg

陈柏霖曾被前任戴绿帽 现任女友是宋智孝

   一直以来,陈柏霖的情路都不是很顺畅。相比多数男艺人,陈柏霖的感情经历并不多。每一段感情陈柏霖都很投入,而相恋时间都不短,但却总是被甩。

    陈柏霖女友Giga

    陈柏霖与女友Giga相恋长达6年,但6年的感情并没有让女方感到珍惜,反而有媒体爆出Giga劈腿的消息。据悉,Giga在与陈柏霖恋爱期间与别的男人同居,还多次被拍到与异性举止亲密的照片。陈柏霖被戴绿帽后很快投入了新的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