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智孝陈柏霖牵手“相爱” 撇开Gary另寻新欢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14:50:52

  最近演员陈柏霖一直赴韩国发展,苦学韩语演出电影《致命恋爱》,最近又和《Running man》主持群之一宋智孝录制恋爱节目《我们相爱吧》,成为和Gary之后的最新屏幕情侣cp。近日2人的最新亲密影片曝光,让粉丝直呼太虐心,这是撇了Gary的节奏啊。

Cgqg2VbY70-AXgnTAADnJJ09T3Q130.jpg

宋智孝陈柏霖照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播出多年来一直备受观众喜爱,其中宋智孝与Gary组成的“周一情侣”常有恋爱绯闻传出。近日,女方搭档陈柏霖出演节目《我们相爱吧》, 让不少喜爱“周一情侣”Gary的粉丝相当崩溃,而她近日出席活动时也坦言和陈柏霖恋爱“像在犯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