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6香港金像奖直播地址 提名名单曝光都有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3 20:34:33

  2016香港金像奖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颁奖典礼在今晚6点开始,J2、myTV 直播频道(J2)将现场直播。众多明星刘德华、张家辉、林嘉欣等都将亮相。提名的名单也曝光。

1.jpg

2016香港金像奖直播地址 提名名单曝光都有谁

    今晚,第35届金像奖将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翡翠台)、卫视电影台与香港电台第二台都将进行同步现场直播,新浪也将会有图文直播。目前,红毯区的搭建已经完毕,包括刘德华、张家辉、林嘉欣等众多明星都将亮相。根据日前曝光的提名名单看,前不久受困票房造假的《叶问3》获得8项提名,但无缘最佳男女主角。影帝影后方面,刘德华、张家辉、梁家辉、汤唯、杨千嬅将展开争夺。

    作为香港及大中华电影界最重要的奖项之一,创立于1982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每年4月中旬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颁奖典礼,颁发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在内的21个奖项。日前,也是曝光了本届金像奖的完整提名名单。

    在最佳电影方面,《十年》《五个小孩的校长》《智取威虎山》《叶问3》《踏血寻梅》5片入围,而《叶问3》更是获得最佳导演、最佳男配角等8项提名。另外,关信辉、徐克、尔冬升叶伟信和翁之光分别也凭借《五个小孩的校长》《我是路人甲》《智取威虎山》和《踏血寻梅》提名最佳导演。

    在众人最关注的最佳男女主角方面。最佳男主角方面,刘德华将以《失孤》一片,与出演《陀地驱魔人》的张家辉及《智取威虎山》梁家辉,加上两大天王张学友和郭富城之间展开争夺。而最佳女主角方面,汤唯携《三城记》与杨千嬅《五个小孩的校长》张艾嘉《华丽上班族》林嘉欣《暗色天堂》春夏《踏血寻梅》展开争夺,目前从呼声看,林嘉欣似乎更胜一筹,不过汤唯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对于有新片入围,张家辉接受访问时回应表示:很开心得到支持,有提名已经很开心了。

    据悉,第35屆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从今晚6点开始,6:00 -7:30为红毯盛况,J2、myTV 直播频道(J2)将现场直播,而在7:55 - 11:30为颁奖典礼直播,翡翠台、myTV 直播頻道(翡翠台)将进行现场直播。新浪图文将从下午5点开始直播全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