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金像奖荣获女主角奖 身家暴涨40亿不甘心做富太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0 08:21:39

  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赵薇凭借《亲爱的》一举荣获最佳女主角奖,事业、爱情双丰收的赵薇,被称之为“人生赢家”,从《还珠格格》到《亲爱的》,从演员到歌手再到导演,赵薇给了观众太多的惊喜,而且善于投资的赵薇近来身家暴涨40亿。

1.jpg

赵薇金像奖荣获女主角奖 身家暴涨40亿不甘心做富太

 

    赵薇赢了!这是她第一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这也是影片《亲爱的》在昨晚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得的惟一的奖项。

 
    赵薇说,其实获奖感言她在去年提名台湾金马奖的时候就想念了。昨晚,赵薇披着耀眼的光环,盖过了以双提名获得影帝的刘青云,也盖过了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摄影等5项大奖的《黄金时代》。
 
    最佳女主角
 
    赵薇:金马奖时就想念获奖感言了
 
    凭借陈可辛执导的打拐题材影片《亲爱的》,赵薇获得了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演员奖。《亲爱的》是赵薇继《致青春》后以演员身份重回大银幕的首部作品。这是她第二次提名金像奖女主角(她还曾提名过三次最佳女配角),也是她第一次摘下最佳女演员的桂冠。捧过奖杯的赵薇并没有激动得泪流满面:“我真的没有想到是我,我刚看的时候已经打算怎么回家洗洗睡了……我很开心能把在金马奖准备的获奖感言在金像奖念出来,感谢陈可辛导演突发奇想让我演这个角色,虽然角色一点都不好看,但是我觉得她很美,其实演员进入角色,别人看着痛苦,自己是快乐的……谢谢金像奖,我要记住这个时刻,谢谢我家里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