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章子怡笑傲香港金像奖 梁朝伟成《一代宗师》遗珠

来源: 2014-04-16 11:33:16

  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2014年4月13日晚在香港举行颁奖典礼,各项大奖将会一一揭晓,电影《一代宗师》大胜赢得12个奖项,张家辉凭借《激战》获最佳男主角,章子怡继夺得金马奖影后,这次再夺金像奖桂冠,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

    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2014年4月13日晚在香港举行颁奖典礼,电影《一代宗师》大胜赢得12个奖项,女主角章子怡也夺得影后,但是唯有宗师梁朝伟与影帝擦肩而过,当晚,张家辉凭借《激战》获最佳男主角。
 

张家辉章子怡笑傲香港金像奖 梁朝伟成《一代宗师》遗珠


    内地演员章子怡[微博]在第33届香港金像奖上,凭借《一代宗师》“宫二先生”一角封后,这是她在《2046》首次获奖近十年之后再度加冕。而这次让不少观众遗憾的是,之前被看好的古天乐和汤唯都未能夺得奖项。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