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汤唯孕照遭吐槽维密超模宣布怀孕 评比怀孕明星谁最美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4 11:27:02

  汤唯在宣布怀孕后首度公开孕照,第一次亮相就遭到众网友的一致吐槽。维密超模宣布怀孕,现年27岁的她与拍拖10年的未婚夫即将为人父母,预产期为今夏。细数孙俪、官恩娜、李念、姚晨、贾静雯等女星孕照谁最美!

QQ截图20160324110830.jpg

    2014年与金泰勇举办婚礼至今,汤唯已经成为人妻近两年,时隔一年半,汤唯是终于怀上了,上月底也宣布了这个喜讯,从目前汤唯的孕肚看,似乎已经怀孕3个月。

    不少网友称完全就是翻版猴年春晚吉祥物康康,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汤唯胸部下垂明显,很可能是未穿内衣真空出镜,相比此前曝光的全智贤、奶茶妹妹的孕照差了不止一星半点,不少网友都叫嚷着让造型师出来。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