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汤唯孕照遭吐槽 个人资料曝光网友为女神惋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03-24 01:00:08

  近日,明星育儿分享社区星贝网曝出汤唯出席电影节的孕照,遭到不少i吐槽。汤唯孕照遭吐槽后,粉丝心疼汤唯如此费解的造型,为女神惋惜。

360截图20160323090959602.jpg 
汤唯孕照遭吐槽
 
   FACE妆点娱乐讯 近日,明星育儿分享网站星贝网曝出汤唯怀孕照片,这是汤唯在宣布怀孕后首度公开孕照,然而第一次亮相就遭到了众网友的一致吐槽,不少网友称完全就是翻版猴年春晚吉祥物康康,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汤唯胸部下垂明显,很可能是未穿内衣真空出镜,相比此前曝光的全智贤、奶茶妹妹的孕照差了不止一星半点,不少网友都叫嚷着让造型师出来。
 
   照片曝光后,有不少网友在该网站辣妈社区看到关于汤唯的育儿经分享帖,对于时隔一年半,汤唯终于怀上了的经验分享有网友称,真是不容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