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汤唯孕照遭吐槽 网友吐槽中国女神变韩国大妈

来源: 新浪网 2016-03-23 22:28:07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女神汤唯的孕照,穿着绿色长裙盘起头发的汤唯,失去了往日的清新文艺范儿,竟然变成了妆容油腻的韩国大妈,让不少网友纷纷吐槽嫁入韩国后画风大变。

360截图20160323090959602.jpg 
 
  从2014年与金泰勇举办婚礼至今,汤唯已经成为人妻近两年,上月底她终于宣布了怀孕的消息,升级当妈妈。近日,汤唯在宣布怀孕后首度公开孕照,然而第一次亮相就遭到了众网友的一致吐槽,不少网友称完全就是翻版猴年春晚吉祥物康康,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汤唯胸部下垂明显,很可能是未穿内衣真空出镜,相比此前曝光的全智贤、奶茶妹妹的孕照差了不止一星半点,不少网友都叫嚷着让造型师出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