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宋钟基疑恋林心如宋太太到底是谁 恋爱100分钟其实另有内情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0 20:30:42

  《太阳的后裔》宋钟基爆红网络,近日,爆出宋钟基疑恋林心如,两人微博一前一后发表“有你正好”,难道林心如有望成为宋太太?不过仔细了解内情之后才明白,这100分钟的恋爱其实另有内情。

7.jpg

【图】宋钟基疑恋林心如宋太太到底是谁 恋爱100分钟其实另有内情

    宋钟基今日因饰演《太阳的后裔》吸粉无数,前不久却传出与40岁女星林心如有恋情,粉丝心碎之于不免纷纷猜测,宋钟基疑恋林心如的真实性。

    林心如在18日早上发了一条微博,神秘写下“有你正好,下周和你相见”,其中“你”是谁具体不得而知。而巧的是同日宋仲基的脸书中也有“有你正好321”,巧妙与林心如的贴文雷同。粉丝惊呼:这不是真的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