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唐嫣版紫霞曝光 与罗晋被公开订婚引网络骂战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9 12:02:48

  近日,唐嫣版紫霞曝光,定妆照惊艳众人。唐嫣版紫霞曝光后,网友期待唐嫣将和韩庚组CP。此前,唐嫣罗晋被公开订婚的传言沸沸扬扬,还曾引网络骂战。

【图】唐嫣版紫霞曝光 与罗晋被公开订婚引网络骂战

     其实,罗晋和唐嫣“被订婚”的历史已长达三年,算是广大八卦分子喜闻乐见的“老夫老妻”了。此次网络传闻大有言之凿凿之意,有文章称“唐嫣爸爸公开表示对准女婿罗晋很放心”。粉丝们却猜疑不断,甚至掀起网络骂战,指责对方明星不怀好意、无良炒作。看到辟谣声明时,犹如“当头棒喝”,双方粉丝态度也稍有缓和,称“互掐有什么好的,好好安利作品,希望真的画上句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