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唐嫣版紫霞曝光 与罗晋被公开订婚引网络骂战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9 12:02:48

  近日,唐嫣版紫霞曝光,定妆照惊艳众人。唐嫣版紫霞曝光后,网友期待唐嫣将和韩庚组CP。此前,唐嫣罗晋被公开订婚的传言沸沸扬扬,还曾引网络骂战。

【图】唐嫣版紫霞曝光 与罗晋被公开订婚引网络骂战

    挑战周星驰经典的韩庚也首度面对质疑,他表示,不能说超越,因为经典都是回忆,我只能用我自己的能力演好,虽然戏外我有幽默的一面,但是演起来我是非常认真去演的,不会特意去搞笑,导演给了我太多支持和鼓励,我没遇见过这么真诚的一个导演,也不想失去这样一个机会,用韩庚的方式去演绎至尊宝吧。

    而紫霞仙子唐嫣则表示朱茵是自己的女神,此次也算圆了一个梦,我接演这个角色其实是有压力的,但是这也并不会影响我发挥,也不担心被拿来比较,有比较才会有动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