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唐嫣版紫霞曝光 与罗晋被公开订婚引网络骂战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9 12:02:48

  近日,唐嫣版紫霞曝光,定妆照惊艳众人。唐嫣版紫霞曝光后,网友期待唐嫣将和韩庚组CP。此前,唐嫣罗晋被公开订婚的传言沸沸扬扬,还曾引网络骂战。

【图】唐嫣版紫霞曝光 与罗晋被公开订婚引网络骂战

     作为常驻横店艺人代表,唐嫣与罗晋交往密集,在《乱世佳人》和《X女特工》中就有合作。两人在戏中表现默契,眼神中爱意自然流露,甜蜜爆棚,因此频频被传“因戏生情”。对于此次盛传的订婚绯闻,双方网友在微博尽情开撕,有理有据,均指责对方“倒贴”无耻。对此,有网友笑称:“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得把证据拿出来溜溜。”

    细心的网友发现,两人每次的恋情符合“宣传期爱情”的基本发生、作用规律。当然,两位主角也没闲着,否认起来毫不含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