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伟霆怪癖曝光竟爱挠屁屁 和baby露骨短信堪称一流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8 12:04:45

  近日,《大牌对王牌》节目每周正在热播中,而男星陈伟霆遭奇葩整蛊家传怪癖曝光,陈伟霆怪癖曝光平日里竟爱挠屁屁,不免让不少网友大吃一惊,而对于陈伟霆与阿S分手后被网友惨骂,揭陈伟霆和baby露骨短信内容堪称一流。

QQ截图20160318120455.jpg
陈伟霆怪癖曝光竟爱挠屁屁 和baby露骨短信堪称一流
 
  至于为什么会有挠屁股这样独特的癖好,陈伟霆竟然把责任推到了自己父亲身上,说:“我爸爸一回家就会挠屁股,可能这个是遗传吧。”说完更是笑得合不拢嘴,似乎对这个家传怪癖很满意!作为一个优质偶像,毫不避讳的挠屁股,恐怕也只有陈伟霆敢这么做了。
 
  整个采访,让网友看到了一个敬业、认真、好胜、天真、机智又暖心的多面陈伟霆。只是不知道那些被玉树临风的“大师兄”和温文尔雅的 “苏凯文”深深迷倒的女子们,看到陈伟霆挠屁股的画面,究竟是大跌眼镜还是会更爱他呢?
 
  据悉陈伟霆曾与angelababy因在一起搭档主持少儿节目日久生情而拍拖,两人的亲密旧照遭曝光。照片中Angelababy靠着陈伟霆,亲密异常。在曝光的短信中,AB疑似写到“William,我好久没有试过(XX)了,好怀念以前同你快乐的时光。我好喜欢suck你啦,你还记得我suck你的感觉吗?我记得你每次都搞得我好high,你总说我声音好正...”等等,网友看后表示累感不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