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伟霆怪癖曝光竟爱挠屁屁 和baby露骨短信堪称一流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8 12:04:45

  近日,《大牌对王牌》节目每周正在热播中,而男星陈伟霆遭奇葩整蛊家传怪癖曝光,陈伟霆怪癖曝光平日里竟爱挠屁屁,不免让不少网友大吃一惊,而对于陈伟霆与阿S分手后被网友惨骂,揭陈伟霆和baby露骨短信内容堪称一流。

QQ截图20160318120128.jpg
陈伟霆怪癖曝光竟爱挠屁屁 和baby露骨短信堪称一流
  而一心聚焦于回答问题的他对于主持人尴尬“放屁”以及假装耳背的小“细节”,也没有过多关注。最终导演组使出杀手锏,拿出字体模糊的台本给陈伟霆录制ID,随后又找机会换成字体清晰的台本,制造眼花的假象。然而陈伟霆早已洞察一切,于是将计就计对导演言听计从。
 
  近日,陈伟霆接受了采访,采访过程中他不仅自曝家传怪癖,还智破整蛊局,展现了完美“双商”。
 
  陈伟霆家传癖好曝光 私下竟爱挠屁股 在今早8点更新的《大牌对王牌》中,当红小生陈伟霆接受了王牌兄弟的特别采访。被问及生活中有什么小怪癖时,陈伟霆立马把手放到耳朵上,一脸享受的说“经常会这样子,挠耳朵”。原本以为关于小癖好的问题会以如此平淡的回答结束,没想到陈伟霆随后又补充“挠屁股也会,一回到房间我就会挠屁股。” 从视频中能够看出,陈伟霆真的很喜欢挠屁股,每当说到“挠屁股”三个字,手就会不自觉地放到屁股上挠挠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