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刘晓庆奥巴马合影 女神自曝不老秘籍不是装嫩是真嫩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7 22:31:35

  刘晓庆奥巴马合影引热议,一个是中国家喻户晓令人羡慕的不老女神,一个是美国的总统,两人站在一起画面感超强。照片中,不老女神刘晓庆身穿大红色的裙装更显肤色,虽然已经是61岁的人了,但是看起来依旧嫩如少女,刘晓庆是如何保养的?

005cae0de04ed542a1429cedee1ed2e4.jpg

【图】刘晓庆奥巴马合影 女神自曝不老秘籍不是装嫩是真嫩

    刘晓庆之所以身体健康,除了没有抽烟喝酒等不良习惯外,还和喜欢体育运动有关系。刘晓庆每个星期都至少要打4个小时的羽毛球,每天平均要打1个小时的乒乓球。早上必须做些简单的器械运动,锻炼半小时。即使在外拍电影,她也会每天抽出近1个小时的时间散散步。

  刘晓庆皮肤好,脸上几乎看不见什么皱纹,这与刘晓庆平常的护理保养有关系。刘晓庆有秘决,做女人要每天科学补水,因为女人是水做的,经常补水对皮肤身体都好。刘晓庆补水方面很有此细节,早上起床晚上睡觉前都要喝一杯白开水,早上利用洗脸的时机都会用热水蒸几分钟的脸,以便脸部皮肤吸收水分,拍戏时,随身带补水品,感觉皮肤干燥了就补点,平时经常吃水果,既增加水份,又增加营养。同时,一日三餐要多吃素菜,少吃肉。记者多次与刘晓庆吃饭,很少见到她吃肉,基本都是素食较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