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刘晓庆奥巴马合影 女神自曝不老秘籍不是装嫩是真嫩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7 22:31:35

  刘晓庆奥巴马合影引热议,一个是中国家喻户晓令人羡慕的不老女神,一个是美国的总统,两人站在一起画面感超强。照片中,不老女神刘晓庆身穿大红色的裙装更显肤色,虽然已经是61岁的人了,但是看起来依旧嫩如少女,刘晓庆是如何保养的?

09f60a2839cf1a261789936331309b6f.jpg

【图】刘晓庆奥巴马合影 女神自曝不老秘籍不是装嫩是真嫩

    对于演员来说,“装嫩”是项技术活。与扮老相比,装嫩也更容易招致非议。但从来没有哪个人比刘晓庆的装嫩更能引发大家的荷尔蒙失调。自十多年前以44岁高龄挑战16岁少女“武则天”而一炮走红后,刘晓庆从此就一发不可收,俨然成了“装嫩”专业户。

    面对人们的质疑,她反驳道“我不是装嫩,我本来就嫩”。而对于之前不绝于耳的整容传闻,她更霸气回应,“我跟那些冒牌我代言的整形机构打官司,我每次都赢了!我要整过,现在只会老得更快,还能做这么丰富的面部表情?我显得年轻,只是因为我的保养秘诀与众不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