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晒歌剧院合影 被曝私生活混乱处处留情现任老公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5 00:40:49

  刘晓庆歌剧院合影引围观,不少网友看后留言称美哭了。刘晓庆可谓娱乐圈中的不老神话,虽然已有60岁,但刘晓庆保养得当。刘晓庆感情经历较为曲折,被曝有4任老公,但均以离婚收场。

    1.jpg

刘晓庆

    2月4日电 今日上午,刘晓庆通过晒出一组自己在悉尼歌剧院前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无袖长裙,造型妩媚。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美哭了”、“不老神话”、“怦然心动的画中美人”、“永远的年轻,永远的潮”。

    现在的刘晓庆绝对看不出她已经60岁了,她绝对可以秒杀刘亦菲、范冰冰这类美女。无论名气、话题、或者取得的荣誉,刘晓庆绝对称得上是演员中的佼佼者。上世纪八十年代,刘晓庆敢公开自称自己是“中国最好的女演员”,她连续五届获得电影“百花奖”。事业上风生水起的她,感情生活更是丰富多彩,曾经结果四次婚,和姜文恋情都是娱乐圈的重磅。跌宕起伏的刘晓庆还经历了牢狱之灾,可是出狱不久即和第三任丈夫阿峰离婚,离婚协议多年后被曝光。 

    刘晓庆出道多年,绯闻自然不少,现年已经58岁的刘晓庆已经有过多次婚姻,刘晓庆的现任老公人叫阿峰,曾有传闻称两人已离婚。这一传闻当时遭到刘晓庆和阿峰的双双否认,随后媒体几次报道两人在一起参加活动的消息,当时看上去两人似乎恩爱依旧。然而时间会证明一切,现在阿峰完全失去了踪影,只是偶尔会和刘晓庆露露面辟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